2012年3月6日

雪梨-我不是Gay之我愛同性戀大遊行

說到同性戀大遊行這檔事,
2011年我本來買好機票,要從墨爾本出發至雪梨朝聖。
哪知道我很天兵的坐錯巴士去錯機場錯過飛機…
都蘭國小呀~~
但老天幫你關了一扇門必定幫你開了一扇窗,這話一點也不假。
透過小道消息指出,墨爾本當週有裸體自行車遊行,蝦咪!
沒錯,這麼好康的事也是一年一度在墨爾本舉辦。
聽到這裡,整個龍心大悅呀~哈哈哈!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電腦打開查呀查。(咑咑咑、咑咑咑-鍵盤飛快的敲打聲)
裸體自行車:
集合定點-搞定
集合時間-搞定
遊行路線-搞定
自行車…Wool worth 手推車?-搞定

就這樣馬上從谷底又飛上天堂了,OH YA~~~
藝術、藝術!!
怎麼講起裸體自行車來了呢?
這麼剌激的話題真的很難叫人停下來呀~對吧!各位看倌。

好了,炫耀完自己的爽事之後該回到正題了。



此次的雪梨行原本是我環澳的最後一站,然後就要飛去紐西蘭爽爽的Working Holiday了。
但因為時間安排的很腦殘,我的東岸行玩到一半就必需先下到雪梨再往東岸飛回去,
所以就刻意把這次的遊行放在雪梨必玩活動之一。

我沒有辦法像多數年輕人一樣,晚上7點半的活動,下午3、4點就去佔位置。
而且現場不時下著雨全身濕濕的很不舒服,女孩子最懂了!! (大部份女生看到這裡都點頭)
所以女生在這個時候心情不好,我們要體諒且俸上熱騰騰的巧克力或牛奶。
然後,可以閃多遠就閃多遠~(誤)

哪裡有活動,哪裡就有錢潮。
商人看準了商機,知道有人可能會晚到,
或是太懶不想太早來佔位置,
竟然賣起椅子來了!!真的是發時機財!!

很搶人的一張10元的椅子
說起這椅子,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卻要價10元,一定有它厲害之處。


1)基本功能-當椅子坐。
如果你因為長期站著佔位置感到腳痠,你可以很舒服的坐在椅子上並翹著二郎腿。

2)附加功能1-當墊腳石站。
面對萬里長城的人牆,怎麼也看不到前方的遊行,這時只要用力的站上去。
即可享受新鮮的空氣及絕佳的視野。這不僅是矮個子救星,還是高個子的福利呀!

3)附加功能2-當防身器用。
通常這種活動不免會有白目的人在鬧事,這時,椅子給他拿出來,
然後很大聲的跟他說:  大哥請坐
一場紛爭就可以避免掉,有沒有很好用!!

畫彩虹也收5元!!
旗子也賣5元!!
真是有利可圖的節日呀,各位背包客,明年我們也來這邊擺攤吧!!

話說,之前在墨爾本就認識一個台灣布袋戲的玩家,他很有才!!
自做明信片外還幫我刻了幾個圖章,布袋戲的戲偶在他手上像是有靈魂一樣,
活蹦亂跳的,如果他還會腹語那就更屌了!!
這一次,他帶著布袋戲來朝盛,炫麗的外型讓他爆紅在同性戀遊行的會場。
有沒有人想過戲偶的性像會是??

其實在遊行開場前可以在附近逛逛走走,有時還會補捉到遊行看不到的鏡頭。

喜歡就帶走吧~
口味比較重一點的可以點這道菜

就在活動開始的同時,大雨也很熱情的給他用"倒"的下來。
傘花一個接一個開,眼看前面有兩個亞洲女孩站在萬用椅上撐著傘,
二話不說,直接溜在他們傘下躲雨。
其間兩個女孩一個男孩用很標準的國語交談,
從口音可以辨出此人來自台灣,一向很低調的我把帽延拉得更低,
並保持沈默,深怕被發現後面有人偷偷躲在傘下。

就在此時,左方的女孩大叫:Terry!!!!!!!!!!! 你怎麼在這裡!!
啊…我…(頓時支支唔唔說不出半句話)
沒有想到被抓包就算了,竟然還是躲在朋友的後面,
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夠冏的當下!

人來瘋呀!
Terry這個人就是人來瘋,這樣的遊行活動更是激起他內心狂野的因子,
整場活動盡是聽到他在鬼吼、鬼叫,要不是有法律約束他,
他可能就全裸混進遊行了XD

穿這樣仍被嫌多!?

整個遊行不因為下雨而掃興,每個人好像都嗑了藥一樣,又叫又跳一整晚。
有人還因此燒聲,但本人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隨時準備金X念慈安來保護偶的喉嚨~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把你們帶到現場好好感受一下同性戀大遊行的狂歡派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